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XDA屏幕深度评测,这款OPPO手机仍是“年度非常好的”

  要说今年手机行业最大的升级,除了5G以外,就是高刷新率屏幕的普及了。高刷屏对手机视效流畅度和操作跟手度提升都非常大,如今上至中高端旗舰,下至不少千元手机,都不再满足于传统的60Hz屏幕。

  不过一块真正好的屏幕,可不只是高刷新率而已。近日,海外知名Android开发社群网站XDA-Developers对国产手机OPPO Find X2 Pro的屏幕进行全面详尽的测评,硬指标测试综合软件功能体验感受给出了“2020非常好的屏幕”的评价。

  XDA对这块屏幕总结如下:

  - OPPO Find X2 Pro拥有一块优异的三星OLED屏幕,这是一块真正优质的显示面板,将远远超过           满足大众需求的条件。

  - 其面板采用了较新的E3发光材料,是目前仅次于三星Note 20 Ultra最明亮的显示屏。

  - 它还拥有的120Hz的超高刷新率,并能同时在完整的WQHD+分辨率运行。

  - 默认情况下颜色非常鲜艳,可以通过柔和模式为足够准确的内容创作。

  - 屏幕的柔性基板材料非常纤薄,几乎没有可视角度的问题,无论在何种角度观看画面仍然不失真。

  可见,作为一款今年初发布的顶尖旗舰,OPPO Find X2 Pro时至年底,在各品牌旗舰手机已经悉数发布之后,它的这块独具特色的高素质屏幕依旧抢眼,备受关注。

  而且,除了卓越显示效果的屏幕,OPPO Find X2 Pro还拥有旗舰级的性能配置、65W超级闪充、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质感出众的素皮后盖、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等诸多优异配置。对比起现在新发布的旗舰手机来说,OPPO Find X2 Pro非但没有落伍,甚至在不少方面体验更为出色,是非常值得高端智能手机用户考虑的对象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