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月安卓手机流畅榜发布,这款2000元手机力压群雄

  每年10月都会迎来手机发布大潮,今年也不例外,包括iPhone12、Mate40等诸多备受关注的手机新品都选择在上个月发布。

  而继10月新发安卓手机性能榜之后,今天下午鲁大师又发布了10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流畅榜。有趣的是,之前显示性能最强的,在这份榜单上却不是最流畅的。

  流畅榜显示,先发价2299元起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以205.71分夺得榜首,成为10月新机中最流畅的一款。

  此前在性能榜中排名领先的华为Mate40 Pro+在流畅榜中则位列第二,成绩为201.35分。OPPO Find X2 LOL版位列第三,成绩201.28分。

  此外,搭载中端5G芯片天玑800U的realme Q2 Pro和realme Q2竟然在得分上超过了一加8T、坚果R2、索尼Xperia1 II等几款骁龙865旗舰,着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