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松下LUMIX S 85mm F1.8镜头样片 小巧体型大光圈

    松下在今晚正式发布了LUMIX S 85mm F1.8大光圈中焦定焦镜头,这也是之前松下公布的四款L卡口F1.8大光圈镜头系列中领先支正式推出的镜头。LUMIX S 85mm F1.8镜头十分轻巧紧凑,重量约为355g,具有出色的便携性,并且有优秀的防护性能,镜头采用8组9片光学设计,采用2个ED(超低色散)透镜可有效抑制轴向色差和倍率色差。

    松下S系列镜头追求散景的美感,而LUMIX S 85mm F1.8可提供从聚焦峰值到图像相邻区域的平滑散焦渐变,以及点光源的平滑圆形散景,且不会造成晕影。LUMIX S 85mm F1.8还能有效抑制呼吸效应,在视频录制性能方面也很出色。


松下LUMIX S 85mm F1.8镜头样片: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