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京东双十一全面爆发,机械师神券降临

双十一领先波狂欢抢购刚刚结束了。今年的大促活动各大品牌可谓是各显神通,福利优惠都远超平日,大大地利好咱们普通消费者。不知道各位发烧友们战绩如何?有没有抢到优秀惠的福利?

当然,即使前面没抢到问题也不大!因为今年的双11还没结束,狂欢钜惠还在继续进行中,这不,机械师京东旗舰店的狂欢福利又来了,大额神券跟豪华礼品一样不少。心动的朋友们这次可别犹犹豫豫地错过福利。

壕券再登临  狂欢不停

第二轮的狂欢福利比领先波来毫不逊色,依旧是高达800元的超壕优惠券带头冲锋,紧随其后的是600元跟300元优惠券,领券购机直接抵扣,简单粗暴清晰明了。还有多项超壕礼赠都直接挂在页面上,誓要把全年最省进行到底。

王炸战舰,金属电竞利器

当然,单单有好福利还是不够打动消费者滴,还要搭上一款好机器才行。

Machenike机械师【战空】F117-FPLUS光追战舰无疑就是一款能打动消费者心弦的好机器! 144HZ刷新率的微边电竞屏,17.3英寸巨幕超大视野,搭载在十代酷睿i7-10870H处理器跟RTX 2060光追显卡上,再加上512G的高速固态,可谓是如虎添翼,进可帮你在团战里流畅操作,豪取五杀。退可助你在千里之外洞察先机,取敌人狗头愉悦吃鸡,当之无愧的电竞利器。

除了如此强悍的性能之外,这款游戏本在外观设计上同样惊艳四方。它的机身采用了金属本色银阳极氧化工艺,航空金属A面闪烁着冷艳的银河流光,机械光泽美感爆棚。拿出来优异吸睛,羡煞周围围观的小朋友。如此兼顾了性能与美貌的机器,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同时,在本次大促中这款机型享受的也是高档的优惠,秒杀价立减200元,领券再减800元。优惠、性能、外貌三样齐全,老铁们,话不多说,该懂的都懂。

王牌战机,全面屏游戏本

如果同学们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Machenike机械师的另外一款中端机型——【逐空】T58-V,这同样是一款全面屏游戏本。

在性能方面,它采用了十代i7-10750H处理器加上GTX 1650 Ti显卡、512G固态硬盘的强强组合,满足绝大部分游戏玩家的需求。市面上主流游戏均可轻松运行,享受酣畅的游戏体验。屏幕自不用多说,144HZ的刷新率的电竞屏绝不迟到,6mm的微边框,15.6英寸却有高达83%的屏幕占比,玩起游戏来,就两个字:巴适!

至于外观,机械师出品,那必须是酷炫兼备。16道工艺打磨的立体金属A面,严选航空级铝合金,整体显得锋锐凌厉,再加上高速转孔的警戒灯带,帅就一个字,能用一辈子。同样的,这款游戏本的福利也毫不逊色,秒杀价下单立减100元,领券再减600元。6000+的价格就能入手这一款高性能游戏本,错过了别说我没推荐过哦朋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