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TCL双十一首战告捷,全品类成交额首日即破4亿

  从昨天开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就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电行业领头羊,TCL在这一次的购物狂欢节中表现不俗,取得了诸多好成绩。

  据悉,TCL全品类产品首日销额同比增长高达162%,其中电视类销额同比增长151%,空调类销额增长169%,冰洗类销额增长141%,涵盖了诸多品类,成绩均非常亮眼。

  在京东平台上,TCL的电视类产品也力压群雄,超越创维、海信、索尼、华为、荣耀等品牌,这也显示出了TCL作为产业内拥有完整上下游供应能力的品牌实力。

  而截至11月2日10:26,TCL全品类成交额突破4亿,这更显现出了消费者对TCL这一实力品牌的信任与厚爱。接下来TCL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