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799欧元!acer放出新款蓝光3D投影价格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3月7日 昨天泡泡网刚刚报道了acer H5360 BD上市的消息,今天就有价格曝光,不过这价格来源于欧洲市场,目前H5360 BD报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7350元左右,预计三月底上市。

AcerH5360投影机

    根据报道的规格来看,为了满足acer H5360 BD的传输和播放需求,其配备了新的HDMI 1.4A接口,能够标准化的传输3D信号。

    使用H5360 BD观看3D影像仍然需要一个快门眼镜,这是需要用户单独购买的。

    H5360 BD拥有2500流明的亮度和3200:1的对比度,其可替换灯泡为欧司朗P-VIP 200W 灯泡,使用寿命为3000及4000(经济模式下)小时, 投影距离最大为10.3M。

    除了HDMI 1.4a接口之外,H5360 BD还包括D-SUB、S-Video、复合、分量视频插孔以及立体声音频插孔,其还内置了2W的扬声器和遥控器,工作功率为284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