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20 vivo开发者大会官宣,或有原OS发布?

  10月29日,vivo官方宣布2020 vivo 开发者大会即将在深圳举办,日期定于11月19日。而vivo也披露本次开发者大会将就新OS、应用、游戏、商业合作、技术、IoT等主题和开发者伙伴一起交流探索。在官宣的同时,vivo放出多张互动海报,显示2020 vivo开发者大会的主题为原生万物。

  而从多张的互动海报中我们发现,本次vivo开发者大会将进一步打造平台将开发者-用户-vivo平台进行更好的链接,打造互利共生的良好生态。

  而在平台的打造中,系统无疑上一个很好的切入点,结合此次海报中多次出现的“原”与网上众多爆料消息来看,在本次的的vivo开发者大会上,vivo或有可能推出全新的“原”OS。

  而在11月2日,也将是3天后,vivo将开启2020 vivo开发者大会的报名通道,各位不妨一同期待vivo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