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荣耀手环6官宣:11月3日发布,全面屏设计

今天,荣耀官方宣布荣耀手环6将会在11月3日发布,并且表示将要开启手环全面屏时代。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可以看到,荣耀手环6采用了极窄的四边框设计,呈现出很震撼的视觉效果,跟手机全面屏的设计理念差不多。

目前发布的主流智能手环屏幕尺寸都在1英寸左右,虽然是彩屏,但能够呈现的信息极为有限,体验不够好。

这次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荣耀手环6在屏幕尺寸上应该会有较大提升,更大的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关键信息在一个界面就能显示完整,免去了来回切换的麻烦。另外,大屏也能降低用户的操作难度,可以实现视觉、操作体验双提升。

昨天,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晒出使用荣耀手环6的运动打卡图,图片包括了具体的运动轨迹、运动时间、运动距离、配速等运动信息,非常详细,运动监测很可能是这款手环的亮点之一。此外,像心率监测、压力监测、血氧监测等健康功能应该也不会缺席,在健康监测方面的升级值得期待。

荣耀手环6将会在11月3日正式发布,届时将会公布产品参数以及售价,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一下。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