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表Lite通过FCC认证,国内或为红米手表

据外媒报道,小米手表Lite已经通过FCC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意味着小米手表Lite智能手表很快会在海外发布。这款小米手表Lite的具体型号为REDMIWT02,说明在国内很可能会以红米品牌发布。

从曝光的信息看,小米手表Lite手表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右侧有一个控制按钮。配备1.41英寸的彩色屏幕,支持触控操作、自动亮度调节。

小米手表Lite内置230mAh电池,支持GPS定位功能、多种运动模式、24小时心率检测、50米防水。在连接方面,小米手表Lite支持蓝牙5.1,能够与Android 4.4、iOS 10以上版本的设备连接。

如果这款智能手表在国内发布,应该会归属到红米品牌,在价格方面会比较值得期待。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