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测试:5G情况下麒麟990下载速度领先

  近日,中国移动旗下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发布了《中国移动2020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领先期)》,在本次报告中选取了四款现阶段主流的5G SOC进行测试,包括高通骁龙 865+X55;华为麒麟 990、联发科技天玑 1000+、三星 Exynos980。

  中国移动介绍此次测试是伴随着中国移动5G规模商用,5G芯片强大的运算能力、超高的下载上传速率、优秀的功耗表现,助力5G的快速发展。本次5G芯片性能评测是规模商用后先进全面评测,主要在SA组网下,考察5G芯片的数据上传下载性能、语音通话性能以及功耗性能。

  在本次测试中,中国移动选取了四大维度,18 个场景,27 项指标进行全面考察。在实际测试中,华为麒麟990下载速率领先、主要芯片SA语音成功率表现良好、联发科技天玑1000+ 数据传输时功耗表现出色。

  中国移动官方总结道:测试结果显示,整体上,历经不到一年的 5G 规模发展、产业努力和 SA 攻坚,5G 芯片整体成熟度较 2019 年提升显著,可在复杂的现网环境下为用户提供高速的数据传输体验,稳定的语音通话以及良好的功耗表现,已满足当前 5G 商用需求。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