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自未来而来!ALIENWARE全新AREA-51M 2020版参上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争夺落幕,在第二场万众瞩目的“LPL内战 2.0”——LPL一、三号种子TES、SN强强对话中,SN以三比一的比分成功晋级。在决胜的第四局中,SN中单选手Angel操刀阿卡丽再现飞雷神名场面,屡次优秀进场粉碎对方后排阵型,其中更是不乏1V3瞬秒对方AD的精彩时刻。

  伴随着阿卡丽超神的音效响起,粉丝们得以见证一支S赛新军杀进决赛。SN以黑马之姿不断前行,最终化成一柄出鞘利剑,扛起LPL的荣耀。时隔六年,总决赛再现LPL VS LCK的中韩大战。风云涌动之际,英才辈出之时,英雄联盟S赛合作伙伴ALIENWARE以全套电竞设备助力选手打出高光表现,为LPL加油!

  全新AREA-51M 2020版——体型小巧的“台式机”

  自从上一代产品发售时,AREA-51M就被定义为“拥有强悍台式机性能的未来PC”。一切的一切都是按照台式机的模样打造,只是将各种高端配置浓缩进扁平的身体,从而创造出笔记本性能的巅峰。谁说游戏本就一定比不上台式机?AREA-51M 2020版用实力击碎一切质疑。

  预言设计,预见未来

  科技只能是冰冷的?不,AREA-51M 2020版的外观设计告诉你,科技也可以充满美妙的浪漫主义。全新预言设计,是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每一道锋利的线条都透露出必胜的决心。镁合金材质打造的机身不仅同时拥有超高强度与轻便,特殊亲肤涂层更是赋予它大受好评的触感。星辰/月球暗面的黑白双配色方案可选,通体机身尾部添加源于莫比乌斯环的INFINITE环形灯带,寓意未来之中的无限可能。AlienFX™外星人游戏定制灯效,支持约1680万的自定义RGB数值色彩,通过与高达190+款游戏进行深度联动,让游戏的每一个瞬间情绪都得到设备的及时反馈,让触觉与视觉享受同步进行。

  性能巅峰,自我定义

  突破“笔记本性能不如台式机”的思维定式,AREA-51M 2020版将第十代英特尔i9-10900K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两个超强核心置于体内,再造笔记本性能巅峰。10核心20线程的最强处理器拥有125W额定功率,基础频率达到3.7GHz,睿频频率更是可以达到高5.3GHz。显卡高功率200W,使得整机获得6倍性能提升,配合20系显卡招牌式的光线追踪技术,游戏画质得以飞跃提高,让双眼与屏幕的每一秒交互都变成享受。最重要的,AREA-51M 2020版支持CPU与GPU双核心自主更换,真正做到在未来的任何时刻都保持强劲战力。

  360Hz超高刷新率屏幕

  为何高手总能屡屡打出极限操作?或许并不全是因为他们反应过人,而是一块出色的屏幕替他们抢得先机。AREA-51M 2020版搭载360Hz超高刷新率屏幕,100%sRGB色域覆盖,170超广视角范围,专为追求极限的电竞玩家打造。电竞游戏的玩家们素来乐于在虚拟的世界中享受超越自我与突破极限的快感。刀尖舔血的闪现,出其不意的先手,都是能够带来极强游戏体验的瞬间。Area-51M 2020版的高刷新率屏幕,给予玩家挑战极限征途上最强的科技助力,让玩家能够更加轻易达成理想操作,用科技之力帮助玩家在混乱团战之中先行一步洞察敌情,做游戏世界中最能统御战局的优秀指挥官。

  CRYO-TECH V3.0超级散热架构

  为彻底释放强大双核的恐怖性能,保证玩家在游戏世界的持久酣战,AREA-51M 2020版采用全新升级的CRYO-TECH V3.0超级散热架构。双进气双排气共计四风道设计,为冷热气体的交换规划出更为科学的流通轨迹。5根铜制导热管和708.6g铜合金散热管在106片风扇叶片的高速转动下,将热量高效排出机身。CPU和铜质热管之间增设的大面积“真空腔均热板”,让笔记本的散热完成由线至面的跨越。

  ALIENWARE外设家族,天生硬核

  游戏发烧友从未停下对于更出色游戏体验的追求,ALIENWARE游戏生态系统以极客态度满足玩家的一切诉求。AW610M无线RGB高阶电竞鼠标,1600DPI灵敏不失精确,可调节阻尼滚轮适配多样化使用习惯;AW510H 7.1虚拟环绕声专业电竞耳机,类皮材质头带表面细腻顺滑,记忆性海绵耳罩配合表面速干材料带给双耳卓越触感;AW510K矮红轴机械键盘,悬浮式键帽设计配合较新一代的Cherry MX矮红轴按键,成就利落操作触感。现全部产品优惠活动当中,更多惊喜点击下方链接:

  https://j.youzan.com/E2eZr8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