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权威媒体评选:微星笔记本品牌排名跃升TOP4

权威笔记本评测媒体《Laptop Magazine》公布 2020 全球非常好的笔记本品牌评比排行。微星MSI大举跃升七个名次,跻升前四名。面对今年特殊环境的冲击,微星是如何化危机为转机的呢?

不止电竞游戏本,微星跃升全球笔记本品牌TOP 4

2007 年以来,微星MSI就已经稳步打造自己的明星产品线:电竞游戏本,于 2012 年起站稳高阶电竞游戏本这个持续增长的市场,更在 2018 年在电竞游戏品牌中达到新高度,“精工艺、真电竞”烙印在广大玩家脑海中。

微星MSI 不止步于电竞游戏本这一成熟品类,更率先推出内容创造者笔记本。多元化产品的表现再度获得青睐,在众多品牌之中跻身 2020 全球笔记本品牌评比第四名,成为真正的全产品线笔记本品牌!

坚持使命、倾听需求

从世界领先台可超频笔记本 GX600 问世起,不断创新的 DNA 始终存在 微星MSI 的血脉中。如今TOP4的排名就是微星为消费者提供五大体验优化的战果,包括Super RAID 的研发、Cooler Boost 高效散热系统设计、全新 Matrix Display 技术支持多屏幕同时输出、以及与来自丹麦优异发烧音响大厂 Dynaudio 合作提供出众聆听享受。

革新进化、挑战极限

身为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的知名品牌,微星MSI 是电竞游戏玩家值得信赖的名字。

致力于为全球笔记本用户提供尖端的设备和技术,微星MSI 不断倾听消费者的需求。

凭借自主设计与研发优势,提供源源不绝的创新技术,让所有人展现出自我价值。

2020年更推出引领科技潮流的 强袭2 GE66,将炫彩灯效与硬朗十足的铝合金机身结合,提供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而一直以来的明星单品系列:绝影2 GS66 凭借简约设计、纤薄但并不妥协性能的特点,也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拓展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微星MSI 承袭电竞游戏本的高品质标准,2020 推出崭新「高端商务与生产力」系列笔记本 - 由 Summit、尊爵Prestige 和 新世代Modern三大系列组成,满足企业到个人用户需求。全系列商务笔记本皆搭载较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与着力打造的Intel® Iris Xe 显卡加乘,大幅提升运算效能。而这些强大的核心皆汇整于纤薄铝制、高耐用性的机壳中;软硬件层层加密,提供企业级安全性防护,确保商务机密性滴水不露。

致力研发、翻转未来

高端商务Summit 系列整体设计简洁利落,结合极简与现代风格,映衬出商务专业人士对品味的追求。「Summit」一词也有能力与毅力达到巅峰的寓意,体现出 微星MSI 对新领域不断追求卓越的理念。「Summit E13 Flip」 屏幕更可以 360 度翻转,便携性十足,充分结合了笔记本的实用性和平板电脑的便利性,满足多场景移动办公的使用需求。

精雕细节,焕发新生

尊爵Prestige 系列采用金属材质结合纤薄轻巧的外型设计,最轻仅 1.2kg 能轻松携带,随时满足你商务工作或娱乐等需求。别出心裁的喷砂铝合金轻薄机身中,搭载较新硬件规格与创作需要的较新技术,让细腻设计与充沛性能的融合相得益彰。

展望未来

致力为全球电竞游戏玩家和内容创造者提供尖端的设备和技术、满足使用者的全方面需求,微星MSI 从不忘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凭借自主设计与研发优势,提供源源不绝的创新技术,让所有人展现自我价值。

身为知名高阶笔记本品牌,微星MSI 持续领先市场推出较新硬件规格、最完整功能与先进的技术,致力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电竞、商务产品给所有消费者!让我们携手迈入美好的未来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