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 智能避障、科学打扫

  对于地面情况比较复杂的家庭来说,传统的扫地机器人并不能很好的进行打扫,传统的扫地机器人会因为家庭环境过于复杂而发生缠绕、碰撞、或者存在打扫死角的情况。但是现在,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能力吧。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采用了全新的双目AI识别,在LDS激光导航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的前部还加入了两颗摄像头与红外补光灯,配合全新的高通八核处理器。做到利用视觉进行探测、识别和避障。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的AI识别可以识别出以下几类常见障碍物,包括鞋子,底座,体重称,插线板,线团,排泄物,织类(如袜子)和簸箕,后期还将继续加入其他种类。而对不能识别出的物体,它也会进行躲避,规划其他路线。

  例如:它可以识别出线团等等,并且进行躲避,并且围绕在障碍物周围进行打扫,力求将地面打扫的干干净净。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能做到智能的识别、并且进行发现-躲避-打扫的一个过程。这对于很多家中地面比较杂乱的家庭来说,可谓方便不少。

  由于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有着强大的避障能力,在此能力的加持下,可以更好地完成对于全屋打扫的规划,更好地做出家中的清洁打扫。特别是对于家中有儿童、宠物等情况的家庭来说,这一个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会是家居打扫的不二之选。

  而对于家中地面情况不是很复杂的家庭来说,可以考虑石头扫地机器人T7,其相比较T7 Pro,减少了双目避障功能,但是仍然保留了LDS激光探测,在面对家中地面不是很复杂的情况下,仍然可以非常好的规划,进行家居的打扫。

  目前,石头T7与T7 Pro扫地机器人均开启预约,价保双十一。以京东自营为例,石头T7预约立省500,到手2399元,再送40片一次性拖布;石头T7 Pro预约立省900,到手仅为2999元。预定购机送智能音箱!付尾款前1000名再送水洗滤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