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清仓了!华为Mate 30 Pro 5G直降600

  随着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的推出,上一代旗舰机型华为Mate 30 Pro 5G逐渐进入了清仓的状态。目前在京东商华为旗舰店,华为Mate 30 Pro 5G直降600元(领券减200元,还叠加满减再减400元),8GB+128GB版本到手价约5299元,对这款经典力作心动的朋友们可以趁机入手。

  华为Mate30 Pro作为华为优异旗舰产品,在配置上毫不含糊,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是全球先进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8GB+128GB起步,高可拥有8GB+512GB的超大内存组合。此外,还有诸多的华为黑科技加持,比如GPU turbo、方舟编译器等,堆料十足。

  在拍照上,华为Mate30 Pro采用后置徕卡电影四摄,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长焦+TOF镜头,处于全球手机拍照的优异领先阶梯,凭借独特的圆形相机模组,加上曲率接近90度的瀑布屏,辨认度超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