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一波王炸来袭,机械师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又可以放肆剁手买买买了。现在很多品牌已经开始做了预售活动,比拼谁家的福利力度大,说到福利机械师从来没输过。这不,双十一预售活动刚开启,就放出一波大招,出手就是王炸!购物金、定金、立减、满减券等王炸福利全都有,就等你来!

福利扎堆,不抢就是亏!

Machenike机械师天猫旗舰店在双十一来临之前,已经开启双十一火热预售的战场,450元和350元优惠券限量派,撩客服还有机会翻倍,快乐加倍!还有300元优惠券等你来领,付定金立减200元,充值1000得1100元,前100名支付定金送500元优惠券。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购机,逢买必送电竞壕礼,有鼠标、键盘、背包、手提包等电竞装备,更有王炸大奖等你来抽!快来机械师天猫旗舰店了解超神装备吧!

炫光微边游戏本,购机优选

如果想要购买战机,Machenike机械师【战空】F117-V可以说是剁手的优选,这款战空猛禽搭载第十代i7-10750H处理器及GTX 1650 4G显卡,强劲性能可以让玩家畅玩游戏不卡顿。在屏幕上,选用144Hz电竞屏,拥有精细的色彩校正技能,在游戏中快速准确的输出动态画质。360°循环涡轮散热系统,为战机快速降温,让你高分发挥不烫手。自带的RGB背光键盘,可以营造出更炫酷的开黑氛围,这款战机到手价低至8149元,在活动期间还享受到,抢450元天猫优惠券,还有机会翻倍!付定金100元立减200元、购机晒单就送专业电竞套装和电脑手提包、前5名抢付就送机械键盘,买到就是赚到千万不要错过!

拿好11.11预售攻略,优惠全都有

看到这,是不是有小伙伴非常心动了呢?不要着急,先拿好预售攻略,在10月21日至10月31日,付定金就能抢专属优惠,11月1日30分起,付尾款还有机会抢王炸电竞套装。11月1日起优先发货,快乐开黑不容久等!

除了介绍的这款【战空】F117-V金属猛禽,Machenike机械师潮酷外设装备及十代战舰,都在11.11预售活动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上Machenike机械师天猫旗舰店深入了解。拿好机械师11.11预售攻略,助你省钱开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