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性能更强 佳能RF卡口EOS C90视频机明年发布

    在上个月,佳能正式发布了一款EOS C70视频机,这不仅是佳能先进采用RF卡口的CINEMA EOS数字电影机,同时也是EOS R系统中先进采用Super 35mm影像传感器的EOS机型。而近日又得到消息,佳能将会在明年再发布一款EOS C90的视频机,并且性能要更加强大,所以4:2:2 10bit 4K高画质影像以及可同步记录声音的4K 120P高帧率影像应该都不会缺席。

    佳能官方曾介绍过,EOS C系列的定位是电影摄像机和佳能标准EOS相机之间,而C系列产品配备的RF固定底座可以利用反光镜设备提供的相同镜头范围,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录制和电影制作需求。而该系列产品的面市,算是完善了该品牌在这一市场的产品空缺。

    虽然佳能EOS C90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但作为EOS C70的后续或者更高定位的机型,在外观设计和配置大部分沿用了后者的方案,只不过会在个别方面有新的改进,以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好。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EOS C90机型的信息,网上出现的信息也没有得到佳能方面的证实。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