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石头T7 Pro:更聪明的扫地机器人

  你印象中一台扫地机器人要多少钱?一台拥有AI双目避障+LDS激光导航的扫地机器人又要多少钱?石头T7 Pro目前预定立省900元,到手价仅需2999元!价保11.11,预定购机送智能音箱!付尾款前1000名再送水洗滤网。

  石头T7 Pro通过LDS激光雷达对周围环境进行实时探测并绘制地图,智能规划高效的清洁路线,不漏扫、不重扫。在高效清洁的同时,配合AI双目避障,通过两颗500万像素摄像头,用“眼睛”观察世界,配合机身内部的高通晓龙 8 核处理器 APQ8053,对物体进行识别,做出躲避判断,要知道,APQ8053可是当年“一代神U”骁龙625无基带版本,用在了不少中端手机上,如今连扫地机器人都配备上了它。

  考虑到不少清洁死角例如床下、桌子下、沙发下都漆黑一片,石头还特意为T7 Pro的两颗大眼睛配备了红外补光灯,面对黑暗也毫不畏惧。同时用户也可通过APP远程看家,扫地机器人还能变成“长腿的摄像头”,巡视江山。视频数据通过德国莱茵安全隐私认证,且不会上传到服务器,开启摄像头也需要打开机身上的物理按键,最大程度保障隐私安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