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能旋转的电视?看TCL·XESS旋转智屏的不同魅力

  你见过会旋转变竖屏的电视吗?我想大部分人都没见过,通常情况下电视的形态都是不动如山一般的横屏。但是今天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会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TCL·XESS旋转智屏 A200Pro突破了以往电视的传统形态,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旋转设计,可以通过旋转,从横屏变为竖屏,为用户开启另一种视觉体验,将一块55吋的4K超大屏“手机”呈现在你的眼前。

  那么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旋转成竖屏有什么不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它可以通过摇一摇功能与手机连接,做到无缝投屏。而我们也知道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竖屏的形态,所以TCL·XESS旋转智屏 A200Pro竖屏状态下,可以将手机屏幕进行更好的投射,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而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一块4K 55英寸的大屏,实现更好的影音沉浸体验。

  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一个更大的屏幕获得比手机更好的屏幕视角,例如用户经常在手机进行诸如K歌、直播之类的操作,而这一块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就可以成为你的直播助力,更加畅爽清晰地刷短视频、看直播、K歌,帮助你更好的提词,或者观察现在的状态。

  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的屏幕是一块55英寸的4K屏幕。无论是横或者竖,都有着非常高的清晰度,并且还有MEMC运动防抖、Q画质引擎的加持,使它的画质得到了非常好的保障。并且原生高色域的优秀素质,使得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看工作内容都显得真实饱满,不会出现色彩异常的情况。看各种各样的内容都是可以给到你清晰靓丽的画质。

  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除了翻转的竖屏之外,还有一个副屏,可以显示时间、目前播放信息等诸多功能,在连接一系列的智能家居时,这一个副屏还可以为用户展现目前家庭情况的综合状态。

  除了屏幕以外,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还有历时五百多天所打造的安桥HI-FI音响。先进的算法加上创新的设计,使其具有非常出众的声音。在优秀的硬件之下,TCL ·XESS旋转智屏A200Pro还集成了杜比与DTS的声音调校,可以做到更加良好的声音体验,让用户声临其境。

  而作为一款智屏,TCL·XESS旋转智屏A200Pro上还搭载了一颗自动升降式摄像头,这一颗摄像头支持1080P的视频。通过摄像头,用户可以与家人进行视频通话,遥寄挂念。在竖屏模式下,更可以进行全身视频通话和拍照,让远方的家人将你看得更加真切。

  TCL·XESS旋转智屏 A200Pro将科技的前沿魅力与贴心的人文关怀在一起交融,为用户打造了独具一格的优秀体验,这正是科技赋予人更好生活的一个重要体现。像这样一款电视,现在在京东平台上购买,更有三期免息,价保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快来购买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