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网红稳定器来了 Osmo Pocket 2或在今晚发布

    大疆Osmo Pocket迷你云台相机已经推出近两年,当初推出后曾一度成为网红爆款,毕竟始终Osmo Pocket是当时市场上最小型的机械式三轴手持稳定器设备,不过日前DJI就在官方微博自爆将会在10月20日晚上9时发布新产品,而这件新品相信就是同期已经流出被曝光的Osmo Pocket 2了。

    领先代的大疆Osmo Pocket将会1/2.3英寸12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可以拍摄4K 60p视频;镜头虽然有F2.0大光圈,但是26mm等效焦距镜头可能不是太广,暂时从谍照中看到,Osmo Pocket 2的镜头前组镜片的口径与领先代有所不同,机身也较领先代更小,另外有消息指原来在领先代Osmo Pocket机底部分的USB Type-C口将会改成三脚架插孔,需要固定Osmo Pocket 2拍摄变得更为方便,无需再外接额外的官方配件。

    在领先代Osmo Pocket时,大疆曾经提供另购的云台控制拨轮来精准控制云台移动,不过似乎拨轮的操控方式还是不太方便,但这次从Osmo Pocket 2的其中一个套装看到大疆将会为新机提供方向控制摇杆配件,让镜头取景更为方便。

via:photo rumors,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