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石头H6无线吸尘器:大吸力与低噪音我全都要!

  谈到吸尘器,对你的记忆是怎样的?一根管子拖着一个大筒?还是拿在手里,按下“扳机”便嗡嗡作响的“武器”?科技的进步带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便是产品的小巧与强大,手机从曾经的大哥大到如今超过90%的屏占比,也由贪吃蛇进化到了王者荣耀。对于家中常见的小家电吸尘器来说,也是如此。不仅拥有更小的体型,同样拥有更为强大的功能。

  石头H6作为石头科技的先进吸尘器产品,推出便以“搅局者”的姿态杀入吸尘器市场,凭借420W直流无刷电机带来的150AW吸入功率,真空吸力高达 25000Pa,无论灰尘、污渍或是螨虫都能轻松吸入。精心打造的“二级九锥气旋科技”搭配极速启停功能,全程高效气尘分离,整机过滤效率高达 99.97%,通过德国莱茵吸力无损耗测试,能够锁住比PM2.5小8倍的污染物,并避免滤网堵塞。

  采用旋流降噪腔、降噪过滤网、消音滤纸、PP缓冲材料、共振隔离硅胶5重降噪设计,虽然吸力强大,夜晚也能安心使用。采用透明工艺,更具科技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