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11代酷睿 华擎推出NUC 1100 BOX

  华擎于近期推出了NUC 1100 BOX系列迷你PC,包括NUC BOX-1165G7,NUC BOX-1135G7,NUC BOX-1115G4这款三款机型。它们搭配有第11代Intel酷睿i7/i5/i3移动处理器,能够提供更棒的性能体验。同时华擎NUC 1100 BOX系列提供全新的英特尔Iris Xe核芯显卡,可以支持4K分辨率的四画面输出。还有Intel Wi-Fi 6、2.5GbE以太网连接,带有M.2 Key M 2280/2260/2242的固态硬盘接口以及用于SSD/HDD的SATA III接口,可实现双存储配置,令该系列迷你PC能够成为娱乐,游戏,办公室协作,内容创建,零售和商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NUC 1100 BOX系列迷你PC拥有紧凑的机身设计,110 x 117.5 x 47.85毫米(宽x深x高),人们一只手便可以轻松将它握住。 NUC 1100 BOX系列提供一个M.2 Key M 2280/2260/2242接口和一个2.5英寸SATA III HDD/SSD托盘,支持双存储配置,以及两个插槽用于DDR4-3200MHz内存(最大支持64GB),可确保高性能和易于进行必要的升级以增强用户的生产力。

  NUC 1100 BOX系列迷你PC具有一个Intel 2.5G网口,一个Intel千兆网口以及一个用于Intel Wi-Fi 6的M.2(Key E),以加快数据传输和降低延迟。还具有较新的Intel Iris Xe核芯显卡(i7/i5机型配备),可提供4K分辨率的四屏显示输出,加上一个HDMI 2.0a和三个DP 1.4接口(其中两个来自Type-C),以增强显示功能。此外还提供有五个USB 3.2 Gen 2接口,包括三个USB 3.2 Gen 2(类型A)接口和两个USB 3.2 Gen 2(类型C)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