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近五年企业发明专利榜发布 OPPO居前五

  近日,企查查公布了近五年企业发明专利数量top20榜单,而在榜单中,OPPO成功跻身前五,为前五企业中少有一家以手机终端为主要业务的企业。

  而在最近几年中,OPPO也是不断进行科研攻关,从诸如OPPO宣布将投入500亿进行各种研发,再到开启贝尔计划联合国内外各大高校进行产学研科技攻关,无不看出OPPO对科研攻关的投入力度。例如就在不久之前,OPPO与清华大学联合宣布建设未来终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对人机交互技术、认知计算、计算机视觉、计算摄像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与未来终端及可穿戴设备行业应用进行科研攻关,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最终使用户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的改变。

  根据OPPO官方消息,截至2020年Q2,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49000件,授权数量超过19000件,在5G、AI、影像等领域的专利申请量均排名前列。在5G通讯领域,OPPO以5G通信标准专利持续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在快充领域,OPPO专利全球申请超过2800件,VOOC闪充已成为OPPO专利 “走出去”的靓丽名片。除此之外OPPO在AI、影像方面都有着各项发力,拥有一系列的专利。

  OPPO的众多专利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例如OPPO开发的超级闪充技术,凭借这一个技术,OPPO为众多的用户提供可更加方便快捷的充电体验,65W的超级闪充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补充电量,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做到了让科技为用户创造更加便利的生活。

  我们也相信,OPPO作为一家年轻的科技企业,会秉承“开发、聚焦、赋能”的理念为我们提供更加优秀的科技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