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春天更爱点读—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

    脱去厚厚的棉衣,换上色彩鲜艳的春装,宝宝们轻装上阵,格外活泼了。玩得更开心,学得更带劲了。和着三月的春风,有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相随,点出早春的温暖。

爱春天更爱点读—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

    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图1)

    宝宝热心学习 

    伸出稚嫩的小手,宝宝轻轻地握着点读笔,开始了全新的学习之旅。一支会说话的笔,轻轻一点,宝宝就有了新的伙伴,跟宝宝说话,陪宝宝学习,真人发声、互动交流、教宝宝唱儿歌、给宝宝讲故事,让宝宝觉得学习就如好玩的游戏。适时地夸奖宝宝,赞扬或鼓励的话语,让宝宝自信自觉地学习,爱上与天线宝宝交流!

爱春天更爱点读—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

宝宝爱点读(图2)

    妈妈放心轻松

    纽曼点读笔通过简单易操作的功能设置,让孩子能够自主的进行学习,宝宝爱上了与天线宝宝交流式的学习,即使家长不在孩子的身边,孩子也能够自主的进行学习,得到系统完善的益智启蒙教育。忙碌了一天的家长,面对孩子要求讲故事、唱儿歌的请求或多或少都会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天线宝宝点读笔能够帮家长完成讲故事、唱儿歌以及和孩子玩游戏的任务,并且是孩子非常喜欢的交流学习模式,趣味十足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的图片讲解、绘声绘色的语言沟通,让孩子体验神奇的有声图书之旅,让家长放心地让孩子跟天线宝宝学习。

爱春天更爱点读—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

    天线宝宝全套产品(图3)

    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外层涂有银离子杀菌涂层,又能有效地杀死细菌,做孩子健康的小贴士。既是孩子喜欢的学习好伙伴,又是家长喜欢的小小好家教。

    纽曼点读笔热销通道:
   
    Vip订购电话:400-810-128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