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上网本也有高性能 揭秘宏碁D255强大性能

    上网本给人的感觉就是性能低下,除了简单的上网功能什么都不行的小本。这不假,但是不全面,毕竟不是所有的上网本性能都不高,芸芸众生,总是会有那么一两款产品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比如宏碁Aspire One D255(以下简称D255)。

    从应用的角度看,上网本无疑是成功的,它改变了人们上网的方式,随时随地可以与网络连接,发微博、聊QQ、淘宝旺旺等等,满足人们对快速网络发布或者交流的方式。但是当人们对需求提高的时候,上网本似乎就走进了一条死胡同,这里没有解决办法,上网本性能停滞不前,所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D255最成功的一点是性能的大幅度提升,但是原有优势并没有被遗弃,比如重量上没有太大变化,依然轻薄,比如续航时间上,依然很省电,再比如价格上,没有太大浮动。并且,更重要的是,D255提供了蓝、黑、红、棕和白色机型,让消费者可以有更多个性的选择。

上网本也有高性能 揭秘宏碁D255强大性能

    性能的提升主要在内存和硬盘两个方面,千万别小看这两点,对于开机速度、应用程序启动速度等等,内存功不可没,毕竟现在大家都习惯XP系统,1GB内存仅仅是勉强应用,而流畅的体验必须要具备2GB内存。至于硬盘方面的表现也非常重要,大容量硬盘会有更充足的空间为系统做虚拟内存提升性能,甚至为其单独划分一个区,也可以解放系统区的频繁读取,提升性能。所以,硬盘的容量提升不仅仅是能提升存储空间,更是可以提升整机性能。

    有人对性能的提升表示担忧,毕竟性能的提升就代表的功耗的提升,不过通过我们的测试看到其续航时间依然可以达到373分钟,6个多小时的使用时间,即便您在外一天也不用太担心电池问题。

    从多方面看,这款D255完全有能力取代普通低端笔记本,完成大部分用户的工作,但是却提供了笔记本不会有的轻薄、续航时间、成本优势和多彩机身,但是其也有自己的不足,比如对于苛刻的用户来说,其性能还是无法和笔记本相提并论,所以更适合初学者或者家用第二台便携本。

    双显卡切换技术是指用户可以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自主的在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进行选择。就比如,如果只是类似于一些简单的文字处理等工作时,系统会自动关闭独立显卡,由耗能更低的集成显卡完成;当运行大型3D游戏或复杂的图形处理工作时,系统会开启独立显卡,以保证较高性能。而此次Aspire 4743G的双显卡切换技术,是一种全智能无缝显卡切换,这就是说切换过程不需要用户参与,完全在后台自动完成,而且不会出现黑屏和闪烁的情况。这无疑有效的降低了能耗,让笔记本拥有了更长的待机时间。

    Acer Aspire 4743G的全新性能与精致细节,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完美的随心而动、随身而行的虚拟幻真乐活平台,相信这款笔记本市场上新锐产品的销售势头会比其功勋前辈更加火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