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纯正德味黑白 徕卡M10-Monochrom实拍样片

    徕卡在之前曾推出了一款Leica M10  Monochrom相机,借助新开发的4000万像素的黑白感光元件,该相机能够拍出更加出色的照片,推动黑白摄影达到更高质量水平。徕卡M10  Monochrom相机的高分辨率黑白感光元件可拍摄出具有自然锐度的图像,并保证所有光照条件下大受好评的细节分辨率。同时,全新M10 Monochrom是旁轴系统中先进拥有ISO  160至 ISO 100000超大感光度范围的黑白相机。任何ISO设置下所捕捉到的图像,其细节的细腻程度和自然度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与所有徕卡的M系统相机一样,新的黑白感光元件能与徕卡M系列的所有镜头匹配,充分发挥在对比度、分辨率和非常好的结构方面的性能。

徕卡M10  Monochrom实拍样片:

via:dpreview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