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吸拖一体深度清洁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体验

  高颜值与高性价比一直都是米家产品的优势,日前米家推出了一款旗舰级的无线吸尘器,同样延续了米家一贯的优势,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定位旗舰级,售价只有1499元的米家无线吸尘器K10的表现如何。

  外观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提供了丰富的配件,包括延长杆、智能感应地刷、电动除螨刷、二合一毛刷、缝隙吸头、水箱及拖布,基本涵盖了居家环境的所有清洁场景,满足我们的日常清洁需求。

  为了更好的收纳,米家无线吸尘器K10也提供了一个收纳支架,并且支持充电功能,将其固定在墙面上,及美观又实用。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采用了白色加橙色的配色,这也是米家吸尘器一贯的颜色搭配。

  在吸尘器顶部可以看到米家的LOGO,同时根据指示转动顶盖,可以拿出吸尘器的尘盒滤棉。

  HEPA滤棉能够过滤0.3μm的微尘,保证吸尘器在清扫时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HEPA滤棉经过多锥旋风分离系统的保护,可以避免滤芯都塞的情况,无需频繁更换滤芯。

  过滤后的空气从吸尘器尾部的开孔处排出。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采用了扳机式的开关设计,在手持吸尘器时可以很方便的按下开关,实现单手操作。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的尘盒从底部开启,按下后即可打开尘盒底盖,倾倒尘盒内的垃圾还是很方便的。

  尘盒内的滤网也可以拆下清洗,只需要按照指示方向转动即可。

  滤网可以使用水洗,清洁起来非常简单。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配备了3000毫安时的电容量电芯,在手柄下方有三个电量指示灯,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吸尘吸的电量情况。

  在米家无线吸尘器K10尾部加入了一个LCD彩屏,可以查看吸尘器的工作模式,同时屏幕上也会显示吸尘器的剩余电量以及故障信息。

  按下背部的按钮,可以切换不同的清扫模式。持久模式下可以续航65分钟,标准模式续航30分钟,强力模式续航10分钟。

  主刷介绍

  在日常清扫中,我们最常用的就是地刷以及电动除螨刷。当安装完电动除螨刷后,启动吸尘器,除螨刷的滚刷会高速旋转,带来更强的清洁能力。

  除螨刷的滚刷上有着细密的毛刷,在高速旋转下可以更好的对床被进行清理。

  除螨刷的角度可调,在清扫时可以根据清扫需求调整角度,让除螨刷更加贴合。

  介绍完除螨刷,我们再来看一下米家无线吸尘器K10的地刷,地刷可识别不同地面材质,从而自动调节档位改变吸力,起到延长续航的作用。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的地刷配备有独立水箱,可以通过磁吸的方式连接,可以实现边吸地边拖地的功能。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的拖布延伸至水箱两侧,可以更好的对墙角区域进行清洁。

  清洁测试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配备了全新升级的马达,每分钟12.5万转高速无刷电机能够带来150AW吸入功率,实现更彻底的清洁效果。

  我们选择了两种不同体积的材质进行测试,分别是玉米粉和小米看看米家无线吸尘器K10能否将他们都清理干净。

  光滑地面:

  地毯:

  通过测试可以看到,米家无线吸尘器K10的清洁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大吸力的加持下,地面的垃圾能够很好的清洁干净。 

  加上水箱之后,在吸尘器清理过的地面会有水渍,米家无线吸尘器K10可以吸地、拖地同时进行。

  总结

  无论是颜值还是清洁效果,米家无线吸尘器K10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而且收纳方便,使用简单,对于经常需要清扫家庭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对于家中有宠物的用户来说,米家无线吸尘器K10既能够清理地面,也能够清理床褥,不同刷头的切换可以轻松将宠物毛发清理干净,非常方便。

  米家无线吸尘器K10的售价为1499元,先发预定到手价格为1299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全民旗舰吸尘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