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发售在即 Xbox Series X 包装盒遭曝光

  10月12日消息,上个月,微软正式确认将在11月10日正式发售次时代主机Xbox Series X。加拿大百思买的Jon Scarr曝光了Xbox Series X 零售包装盒。

  包装盒整体依旧采用了Xbox家族绿色,正面为Xbox Series X机身,左下角则是Xbox Series X的全新LOGO,右下角4K 120FPS 1TB SSD则展现了作为次时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强悍性能与配置,整体风格透露出低调奢华的质感。

  根据此前消息,Xbox Series X将售价3880港币(约合人民币3423元),Xbox Series S将售价2280港币,港版主机将在全球11月10日同步发售。Xbox X将采用AMD的Zen 2 CPU, 16GB内存,并定制了基于AMD的12 teraflop GPU。新的Xbox游戏机还定制了1TB NVMe SSD,预计读取速度高达每秒2GB。还将配置蓝光Disk阅读器。不仅可以玩游戏、看电影,还将支持4K、HDR10以及杜比视觉技术,支持高达120帧和8K分辨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