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双目避障黑科技加持,石头T7 Pro双11预售直降900

  随着智能家居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不少人真正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而省时省力的扫地机器人作为能够大幅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产品也应运而生。与以往扫地机器人截然不同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年度旗舰T7 pro采用了与无人机、自动驾驶等“高精尖”同款的双目避障技术。

  简单来说,以往的单目摄像头只能获得二维的图像画面,只能获取长度与宽度信息,却不能判断深度和距离,这也是以往常规扫地机器人总会出现“看到了我也偏要撞上去再停下”的原因。而石头T7 pro采用的双目避障系统,不仅能够获取长度与宽度,更能通过双摄像头来判断物体远近,真正感受三维立体画面。通过对家中物体的识别、测距来达到避障目的。大大提升避障效果,不仅看得见,更能躲得开。同时配合红外补光灯,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也能保证避障准确度。

  AI技术也被引入到扫地机器人中,通过AI物体识别技术,能够快速识别电线团、插排、鞋子等障碍物,同时根据不同障碍物实行不同等级的避障措施,大幅减少被困概率。知道危险,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凭借机身上的摄像头,还能够远程查看家中状况,移动巡查家中宠物状态。

  超大吸力、扫拖一体,抛开黑科技加持同样也能做好本职工作。5200mAh大电池搭配297ml大水箱,一次满足250平方米的清洁需求。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将在10月21日-30日开启预售,原价3899立省900元,到手仅2999,价保双十一,付尾款前1000名加赠水洗滤网。让用户在双十一之前便能提前体验不用扫地拖地的轻松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