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高速激光打印 佳能LBP6200d仅5000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3月1日 佳能LBP6200d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佳能在今年秋季同时推出的10款办公设备之一,以每分钟25页的快速打印和时尚小巧的外观成为激光打印机中一款人气产品。现在,这款环保型打印机已经到货太原,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

    佳能LBP6200d黑白激光打印机时尚小巧的简约外观让办公更加时尚。打印机的机身尺寸为379×293×243mm,重约7kg。

佳能LBP6200d激光打印机

    在性能上,佳能LBP6200d可以实现每分钟25页的A4幅面的打印速度,这样快速的输出速度也提高了办公效率。此外,打印机的首页输出时间仅为6秒,可以让用户减少等待的时间。这款打印机支持分辨率为2400×600dpi的打印,内置了8MB的存储容量。

    佳能LBP6200d标配了双面打印功能,可以减少纸张的消耗及存储空间。这款打印机的月打印负荷达到了8000页。打印机还支持USB2.0的接口,标配250页的纸盒尽致,使用Cartridge326型号的硒鼓为耗材。这个型号的硒鼓可以拥有2100页的寿命,随机的硒鼓可以进行900页的打印。

佳能LBP6200d激光打印机

    编辑点评:佳能LBP6200d实现了办公的高效率和时尚化,加上打印机在节能模式下仅1.4W的耗电量也是非常的节能低碳,这又让其实现了环保打印。现在,这一绿色环保的时尚打印机到货也是有需求的用户值得关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