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不再花冤枉钱!细数主板选购八大误区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日 要说DIY装机中最难挑选的配件,非主板莫属。作为整个PC平台的躯干,主板的拥有着众多的规格指标以及性能参数,使很多DIY新人都挑花了眼。而主板的很多指标规格其实都不是很透明,但在这些不透明的指标当中有很多直接决定了主板性能的强弱,这使得很多用户对选购主板都抱着一些错误的观念,或是听从了奸商的忽悠购买了不适合自己的主板产品。

不再花冤枉钱!细数主板选购八大误区

    为了不再让大家在主板上花冤枉钱,笔者针对主板的供电、接口规格、PCB用料、板载芯片等几个方面,汇集了八个比较重要的主板选购误区,来帮大家纠正一下平时在选购主板时最可能存在的几个错误概念。(文中图片不涉及品牌内容,只是为了更清楚地说明)

选购主板误区:

1.电感越是推挤如山 供电越强劲

2.一定要搭载SATA6Gb/s硬盘接口

3.主板PCB要选用黑色的才最高端       

4.采用PCB层数越厚系统就越稳定

5.板型大性能强 ATX要优于M-ATX  

6.集显很垃圾 玩游戏就得上独显

7.选多显卡插槽主板 日后升级用

8.蓝色USB接口一定是USB3.0规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