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推出半导体制冷冰箱 小体积+低噪音

  10月9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三星将在本月底上市一款mini冰箱BESPOKE Cube。

从体型不难看出,该mini冰箱主要用来冰镇饮料或食品,同时该mini冰箱采用了 Peltier 半导体制冷方案,而不是空气压缩机,从而使该产品具有较低的噪音水平和迷你的身材,用户可将其舒适地放置在任何房间中。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当下,不少人选择“宅”在家中减少外出,该冰箱能够很好满足人们宅家时的冷饮需求。此外,BESPOKE Cube 具有模块化设计,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堆叠或拆分为两个产品,它还将提供五种配色:白色,木炭色,粉红色,蕨绿色和天蓝色。

还支持三星的物联网(IoT)平台 SmartThings,三星用户可以自由控制温度并远程查看。价格方面,从59.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3500 元)到64.9万韩元(约合3792元)不等,暂时只才韩国市场销售。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