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推出新款K845 白色背光多种轴体可选

  10月9日消息,罗技推出了新款K845机械键盘,提供樱桃与TTC两个厂商常见的青轴、茶轴、红轴等多种轴体可选。

根据官方介绍,得益于ABS注塑透光材质键帽,可让K845拥有浮动键帽的视觉感受。

铝制外壳,弧形的键盘轮廓,纤细的正面和倾斜的按键,方便进行更长久,更舒适的打字体验。此外,K845还拥有白色背光,支持五种灯光模式:呼吸、随机闪烁、贪吃蛇、反应、静态模式。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仍能看清键盘。罗技给该键盘的定位是游戏和办公人群,亚马逊产品页面显示该键盘已经开售,将于 10 月 21 日进行发货,目前售价为 59.99 美元。目前国内在售的 K845 键盘售价为 299 至 449 元,新版键盘或持平该售价。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因要推出先进入耳式耳机较小的HomePods,准备将罗技与Sonos的音频产品下架;而在九月下旬,同样生产音频设备的BOSE已被苹果下架。苹果发布消息后,Sonos股价下跌了7%,罗技股价周二下跌了6.12%。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