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缺陷风波已过!5大新款SNB笔记本曝光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8日 2011年IT领域最受关注的无疑是Intel新平台Sandy Bridge的发布,全新的产品和特性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智能化和新视觉体验。不过正我们仍然沉浸在Sandy Bridge处理器和6系列芯片组所带来的强大性能之中的时候,Intel突然宣布旗下代号为“Cougar Point”的芯片由于存在设计缺陷,目前已停止出货。

缺陷风波已过!5大新款SNB笔记本曝光

    由于最新发布的6系列芯片组的设计上突然犯了一个失误,由此引发了整个行业的蝴蝶效应。众多笔记本厂商开始召回Sandy Bridge平台产品,同时也将Sandy Bridge平台新品推出的计划延期,同时推出一系列的补偿计划,
免费更换主板、或者无条件退换产品并重置质保时,让这个缺陷事件很快得到平息。Intel公司甚至拿出10亿美元用作PC及主板合作伙伴相关成本费用的补偿。此外,Intel还将增加相应的销售补贴,以此促进同主板厂商间的合作求。

6系芯片组有瑕疵!新主板全面停售回收

    近期设计缺陷改进后,Intel Sandy Bridge平台产品开始重新出发,各大厂商的新品上市与推广计划也正式启动,本月下旬更是有五大笔记本厂商宣布推出Sandy Bridge平台笔记本,有些更是已经上市,比如苹果最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