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哎呦!不错哦!AX电竞叛客GTX1660SUPER体验

作为新晋的电竞显卡品牌,AX电竞叛客可以说是师出名门。作为栢能集团旗下的新兴电商力量,其定位于甜品级产品系列,以电商粉丝称赞超高性价比为特点,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主流电竞游戏玩家的关注。今天我们拿到了一款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显卡,现在就让我们来快速简单测试体验下。

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显卡采用三风扇设计 ,左右为225px直径风扇,中间为200px直径。主体色调为黑色,点辍以银色配色,科技感十足。

显卡采用了全覆盖背板设计 ,可以有效的保护PCB不受损害。

显卡侧面加装了LED 炫白LOGO灯,非常亮眼。

电源部分显卡采用 的是8Pin设计 ,建议额定450W电源即可。

散热部分显卡配备的是三风扇设计 ,两个90mm以及一个80mm的组合。搭配大面积的鳍片用于GTX1660SUPER的散热完全不成问题。

接口方面则是3个DP加1个HDMI的常规组合。

做工方面,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的表现属于中上水平,并非常见的双风扇丐版,但也不是追求优异奢华的旗舰版,而是在性能与价格中寻求一个平衡。不过性能怎么样呢?下面继续看。

首先,娱乐大师来一下!虽然测试不准 ,不过好多同学都想跑个分。显卡得分在18万以上,大家娱乐地参考一下就行。

正经测试开始,3DMARK部分,与GTX 1060相比,GTX1660 SUPER的性能领先幅度 在25%左右。

游戏部分,孤岛惊魂5中,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即使在2K下也能保持在60帧以上,非常流畅,比GTX1060提升了近40%。

刺客信条:奥德赛,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可以在1080P下畅玩,相比GTX1060也有22%的性能优势。

古墓丽影:暗影中,GTX1660 SUPER相比GTX1060的提升非常巨大了,同时在2K以及1080P下均能流畅玩爽。

而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即使是2K分辨率下,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也能达到60帧以上,而在1080P下更能高帧运行,抢占先机。

CS:GO 方面,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全流畅运行于2K 1080P下,搭配144Hz的高刷新率显示器刚刚好。

而大家最关注的温度问题,得益于三风扇的强劲散热,显卡在FURMARK测试中的满载温度仅为64度,这时的风扇转速也只有1600转,处于非常安静的状态。

从测试方面来看,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甜点级的定位可以流畅游走于1080P下的主流游戏中,帧数表现游戏体验相当不错,搭配144Hz显示器来玩转网络游戏是非常不错的体验,而显卡本身的设计也相当到位,毕竟满载只要64度,相比其他主流品牌都更为出色。

最后总结 ,从今天的测试来看,AX电竞叛客GEFORCE GTX1660 SUPER的表现令我们相当满意。游戏性能方面,相比其他的GTX 1660 SUPER并没有任何逊色,而散热性能则属于中上水平,表现亮眼。最后搭配1699元的定价,在目前市场上无疑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近期如果购卡的小伙伴们,一定别忘了关注这款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