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专业输出品质 佳能iP4680彩喷仅972元

[poparticle_page=4680(006700130,00263,000124252,1)(14271)]

    佳能PIXMA iP4680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喷墨照片打印机,它兼备高品质和高速输出的特性,而且操作简单,人性化设计十分丰富,目前商家报价只有97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佳能PXIMA iP4680无论打印速度和品质,都极为出色。佳能PIXMA iP4680延用了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技术,最高分辨率达到9600x2400dpi,最小墨滴仅为1pl,可确保细腻的打印效果。5色独立式墨水盒设计,颜料黑色墨水呈现锐利清晰的文档输出,彩色染料墨水在青色/品红/黄色基础上,另外加入了照片黑色,使照片的对比度更强,更具立体感。FINE技术的应用使得佳能iP4680喷墨打印机完美再现精彩瞬间,媲美6色打印效果。彩色文档打印完美表现商业理念,照片打印可达专业品质。

佳能PIXMA iP4680喷墨打印机

  不仅如此,佳能PIXMA iP4680打印速度分别为黑白文档:26页/分钟 彩色文档:21页/分钟。在打印照片时,该款打印机仅需20秒即可完成4"×6"无边距照片打印。功能上,这款打印机支持CD/DVD光盘盘面打印,而且还具有自动双面打印功能,PictBridge接口支持手机和数码相机直连打印,可高效处理商务办公应用。

佳能PIXMA iP4680喷墨打印机

佳能PIXMA iP4680喷墨打印机     佳能PIXMA iP4680喷墨打印机

佳能PIXMA iP4680喷墨打印机     佳能PIXMA iP4680喷墨打印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佳能PXIMA iP4680喷墨打印机全球首次应用的CLI-821系列新染料墨水,有效扩展红色色域,黑色表现也更自然,配合FINE技术和全新的原厂照片纸,能有效长时间保持照片的艳丽色彩。

  编辑点评:佳能PIXMA iP4680喷墨打印机在打印速度上表现不俗,而且其使用5色独立式墨水盒设计,使照片的对比度更强,更具立体感。佳能PIXMA iP4680作为一款性能出色的喷墨打印机,兼备高品质和高速输出的特性,而且操作简单,人性化设计丰富,是商务影像输出的用户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