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引领PC行业发展新方向 ThinkPad X1系列新品发布

  2020年9月28日,联想举办了ThinkPad X1 新品全球线上媒体沟通会,在会上发布了较新的 ThinkPad X1系列产品,包括有史以来最轻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Nano,以及全球先进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Fold,为PC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方向。

  ThinkPad X1系列产品均搭载了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并且拥有英特尔EVO平台认证,在性能、响应速度、人工智能、续航等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为用户带来了更全面的轻薄笔记本体验。

  史上最轻薄的ThinkPad 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Nano

  ThinkPad X1 Nano作为目前最轻薄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其机身重量仅为907g,对于经常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外出的用户来说,这样的机身重量会更加友好,减轻用户的出行负担。

  ThinkPad X1 Nano在维持轻薄机身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其搭载了具有英特尔锐炬 Xe 显卡的第 11 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在实际的工作场景中,能够为内容创作速度提升 2.7 倍,办公效率提高超过 20%,游戏和直播速度提高超过 2 倍。

  ThinkPad X1 Nano采用了13英寸的窄边框设计,分辨率达到了2K分辨率,屏幕比例为16:10,提供更舒适的视觉体验。同时,ThinkPad X1 Nano还可以选配触控屏,提供更丰富的输入方式。

  ThinkPad X1 Nano拥有四个扬声器和四个360度拾音麦克风,强化了语音或视频通话时的清晰体验。ThinkPad X1 Nano还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认证,为用户打造真实的沉浸式体验。

  在扩展和连接性方面,ThinkPad X1 Nano配备Thunderbolt 4 接口,可为X1 Nano连接广泛外设,还支持单线缆快速充电。ThinkPad X1 Nano也支持Wi-Fi 6和5G功能,为混合移动办公场景带来更优秀的全时互联和协作体验。

  ThinkPad X1 Nano是先进搭载较新的AI和ThinkSheild 生物安全功能的ThinkPad 笔记本电脑,包含全新的声音识别和人脸检测功能,让用户能够零触控即可轻松登陆。

  全球先进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Fold

  ThinkPad X1 Fold是全球先进折叠屏笔记本电脑,不但带来了笔记本的全新形态,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新的交互方式,ThinkPad X1 Fold适合全新的远程办公、办公室、混合移动工作场景的应用模式,带来超前的使用体验。

  采用折叠屏设计的ThinkPad X1 Fold将便携性和多用途易用性优秀结合,将我们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熟悉的应用体验有机融合。ThinkPad X1 Fold采用13.3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当完全展开时变成了平板电脑。ThinkPad X1 Fold配备有磁吸式无线键盘,当作为PC使用时,提供了我们习惯的输入方式。

  ThinkPad X1 Fold支持5G功能,在可用范围内,可为用户带来高速、安全的网络连接体验,同时在ThinkShield 安全功能保护下,也会更好地为用户带来安全体验。

  ThinkPad X1 Fold同样内置了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在性能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