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1000元以内 四款SOHO黑白激光打印机

    1000元以内的激光打印机是目前SOHO一族的首选,不仅仅是因为售价便宜,更因为激光打印机更加皮实耐用,打印月负荷量相比喷墨打印机更大。

惠普 LaserJet P1007¥837

    惠普LaserJet P1007黑白激光打印机,一直高居用户关注度榜首,外观精致小巧、性能卓越,购买成本低,经济适用,是家庭、SOHO和小型办公用户的理想选择。

    惠普LaserJet P1007外形小巧且设计简约、智能。打印机采用正面检修门设计,可轻松更换硒鼓,而且操作顺利,无干扰。便利的一触式“电源”按键简化了设置和使用流程。

惠普LaserJet P1007(CC365A)激光打印机

  惠普LaserJet P1007采用0秒预热技术,更快地输出首页,仅需8.5秒,打印速度是14PPM,600*600dpi分辨率,纸盒输入/输出容量为150页/100页,月打印负荷是5000页。无忧操作双面打印和150页进纸盒降低了干预需求,让打印更加灵活。

  耗材方面,惠普LaserJet P1007使用惠普CC388A硒鼓,采用的集成“智能”芯片,使硒鼓和打印机能够交互通信,以优化打印质量,并能够在碳粉不足时发出警报。一体化硒鼓集成了碳粉和成像鼓,因此更易更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