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荣耀联合美团推出共享笔记本 足不出户即可租用

  9月29日消息,相信不少人都有外出时被紧急通知有材料要修改的窘迫经历,手机屏幕小、操作麻烦,导致效率极低,又不会随时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

近日,荣耀宣布将在国庆期间将与美团合作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在优先区域,用户可莅临优先任意有荣耀MagicBook展区的荣耀线下门店,直接向店内工作人员咨询,选择共享笔记本进行免费使用。

而在北京地区活动店铺配送范围内,可以通过美团外卖下单使用时长,支付租赁费和配送费,美团骑手会负责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使用完毕再由骑手回收。

凭借多屏协同等功能,可使用笔记本编辑手机中的内容,而不必再把文件传输到电脑后再进行编辑,既提高了效率同时又保证了信息数据的安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十一期间下单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