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官网&京东FCS国庆大促来袭

马上要迎来期待已久的国庆小长假,不知道资深玩家们计划好用什么装备在家开黑?9月28日-10月8日,不如先来雷神官网&京东FCS逛一逛,全场秒杀心动价选购心爱装备, 购机还有雷神鼠标/休闲包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真香新品 破核来袭

雷神官网:全能极夜战机——雷神911 P1 Plus 直降千元

作为雷神2020重磅推出的“玩转至上,创造无限”的极夜全能笔记本电脑,雷神911 P1 Plus将强悍硬核性能与优异外观优秀融于一身,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八核处理器,为游戏/创作无限赋能。显卡方面,搭载英伟达现阶段优秀异RTX2080Super/RTX2070显卡,搭配先进Max-Q技术,AI增强技术加持,带来次世代真实光影效果游戏/设计体验。薄至19mm,轻至2.3kg,便于外出携带、居家使用,灵巧随行深入人心。在功能方面,无论是游戏娱乐,还是日常办公,或者是专业设计,911 P1 Plus都能够优秀胜任,适合在多元场景中使用,可谓今年购买笔记本的动心优选。

实力主宰 称霸世界

京东FCS:明星高端战机——雷神911晖金2代 抢券立省600/1000元

雷神911Pro晖金2代是一款具有极高辨识度的产品,其整体外壳采用了黑色+金色装饰线为主的配色,并且采用了双色阳极氧化工艺,从内而外散发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整机质感也相当出色。硬件方面,雷神911Pro晖金2代搭载英特尔10代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RTX高性能独立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提供令人惊叹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即使有这么强悍的配置,雷神911Pro晖金2代却只有2.05Kg轻薄机身,将轻薄与性能融为一体。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雷神官网&京东FCS国庆大促】活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还有更多惊喜优惠等你领取!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