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赛捷ERP Accpac 6发布面向成长型企业

    泡泡网软件频道2月24日 赛捷软件今日宣布正式发布赛捷 ERP Accpac 6.0 新版本,赛捷ERP Accpac 6.0是赛捷ERP家族中最新的升级产品,可提高企业生产力,帮助实时了解企业各项数据,并且提供合适的系统工具以帮助企业业务更快速地增长。作为基于新的互联网方式部署ERP框架的第一步,赛捷 ERP Accpac 6.0版本能够真正的实现浏览器访问,带给企业互动合作工具以适应快节奏商业环境的需求。在帮助世界各地的成长型企业更好的管理内部的财务,物流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的过程中,赛捷 Accpac ERP屡获殊荣。

    “在当今经济环境下,如何提高生产力,便捷地发掘商机,利用信息化促进业务增长是构建企业成功的要素,” 赛捷中国ERP Accpac事业部总经理丁勤慧这样表示,“我们对成长型企业的深入研究以及客户反馈告诉我们,成长型企业的主要问题是围绕着寻找新客户和将现有资产最大化,以提高企业运作效率。拥有赛捷 ERP Accpac 6.0,企业就具有了实现战略目标所需要的洞察力。”

    “企业越来越多的采用基于互联网架构的IT应用” Gartner研究副总裁Robert Anderson表示。“中型企业正在改变他们做生意的方式,他们更期望自己的企业应用能支持移动访问和互联网集成。”

    6.0版本把赛捷 ERP Accpac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有益于保持业务流程更快捷的运行,因此用户能够减少花在日常工作上的时间而利用更多时间来为未来的成功筹谋划策。

    提高工作效率

    oSage ERP Accpac 首页门户— 意识到中小型企业远程访问需求的增加,新一代的赛捷 ERP Accpac 6.0 Web 首页门户构建于谷歌互联网开发平台(Google Web Toolkit)平台,这将是Sage ERP Accpac解决方案完全网络化的,同时支持iPhone,iPad和Android?设备移动访问的第一步。

    这种技术手段提供最安全,灵活的数据管理可能。Sage ERP Accpac首页门户的用户们能够通过基于角色的新工作流程导航,更迅速的查找信息,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初次使用者都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日常工作。

    oSage ERP Accpac基于财务帐期的管理— 典型的需求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更精确的事务处理模块锁定会计期间以节省错误产生的额外操作时间和降低相应的成本。

    可视化的商业数据

    oSage ERP Accpac快照功能— 嵌入BI商务智能快照功能能够实现运营指标轻松一览,从而更快更好的做出商业决策。信息图表化展示能够快速反应出发展趋势和问题以便制定积极的商业决策。用户能够浏览细化的KPI数据并且生成财务报表。其中包含可以快速生成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应收款帐期类报表。

    oSage ERP Accpac查询分析功能— 赛捷ERP Accpac自定义查询的界面直观易懂,即使用户没有数据库或者程序方面的相关知识,也能够在几分钟之内轻松建立个性化的实时查询列表。非技术人员需要很少的培训和IT支持就能轻松的获得客户化信息。同时软件能够快捷的将信息分类,筛选,导出,这将是为每个用户创建高成本客户化报告而寻找到的一个很好的替代方案。

    加速增长

    o内置CRM – 赛捷CRM作为赛捷ERP Accpac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免费嵌入。通过CRM和ERP的无缝整合,新工作流进一步模糊前台和后台办公界线使报价到订单工作流程更为简便。

    o内置商务智能 - 赛捷 ERP Accpac的新产品中,Sage ERP Accpac商务智能嵌入BI工具,使用户快捷的从赛捷 ERP Accpac中获取他们所需要的战略计划和运营信息。

    Sage Accpac商务智能能够使用户在Microsoft Excel软件中轻松的创建报告和分析数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