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爽快突突突,在《英雄萨姆4》重温童年经典?

  说起以爽快为游戏特色的FPS游戏,除了《DOOM》,很多人还会想到一个诞生于2001年的经典系列:《英雄萨姆》,不需要严谨真实的枪战设定,也不需要高潮迭起的游戏剧情,《英雄萨姆》和《DOOM》将射击游戏的本质诠释的清清楚楚:打枪突突突就完事了。

  在《英雄萨姆》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手提转管机枪的猛男,出现在埃及金字塔宫殿中,玩家要做的就是杀光那些外星生物。凭借着优秀的游戏画面和爽快的射击手感,《英雄萨姆》成为了那个时代的传奇,深深刻在了那个年代中国玩家的脑海之中。

  2017年,Croteam VR推出了专门针对VR平台的《英雄萨姆VR:最后的希望》,凭借着优秀的画面和火爆的战斗场面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也将这一个沉寂多年的系列再次带到了玩家眼前。现在,系列较新正作《英雄萨姆4:天煞孤星》即将发售!

  本作是《英雄萨姆》系列的第四部正式作品,还是熟悉的FPS射爆内容,还是凶残的武器装备,在Mental的侵略大军遍布全世界,人类文明危在旦夕之时,萨姆·斯通和他的突击队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

  游戏继承了《英雄萨姆》经典的经典元素和玩法,酷炫的武器和种类迥异的怪兽等待玩家的遭遇,还记得那个“啊啊啊啊啊”的无头尖叫怪吗,它已经成为了这个系列的招牌,新作中也少不了他们!本作的同屏人数据说能达到100000人,想象一下漫山遍野的尖叫怪冲过来...画美不看。

  在还原经典的同时,游戏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游戏场景变得非常大,主角可以骑乘摩托车载具边骑车边射击,另外虽然主角一个人就能干掉一群怪兽,不过游戏还是加入了包括Rodriguez、Jones、Hellfire在内的同伴AI角色来一同战斗。

  本作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国区Steam售价仅售116元,还是比较良心的,游戏虽然不支持中文,但突突突游戏看不懂似乎也没大碍...打枪就完事了。目前官方公布的配置需求还是比较高的,推荐配置需要8-core CPU @ 3.3 GHz和GTX 1080/2060及以上显卡,一般显卡真是遭不住。

  不过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推出了,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RT Cores、Tensor Cores和多重流处理器,为游戏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其中索泰新推出的RTX 3080显卡包括各具特色的PGF、天启、X-GAMING三大系列,性能接近上一代RTX2080的两倍!别说是《英雄萨姆4》了,就是接下来的《赛博朋克2077》等大作也是毫无压力,冲冲冲!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