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独创整机抗菌!宏碁Tiger Lake新品抢先看

  搭载有Tiger Lake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移动PC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更强大的性能,成就你的不凡!

  此次视频展示有ACER宏碁全新推出的三款Tiger Lake笔记本新品:Swift 5- i7、Swift 3 (TGL)以及Swift 3,大家先睹为快!

  宏碁Swift 5- i7有一项非常特别的设计,那就是它的整机采用了全机身抗菌设计,希望能够在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人们更加注重个人卫生的大背景下,为高端商务人士们提供多一分的健康保护。同时,宏碁Swift 5- i7采用了全新的黛石翠配色,重量仅1kg,方便携带。

  宏碁Swift 3 (TGL)为Tiger Lake处理器加持了40W功耗设计,性能更加强劲。

  还有价位更亲民的Swift 3,1.2kg,机身重量控制得也很好。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