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量产不远了!realme高管晒屏下摄像头真机照

  前阵子,中兴正式发布了先进屏下摄像头手机Axon20 5G,几乎同一时间小米也公布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已经达到可量产阶段。随着供应链成熟,预计明年将会有一大波屏下摄像头新机发布,我们告别挖孔、水滴和机械结构的那天应该不远了。

  今日,realme副总裁徐起也发微博晒出了自家研发工厂的一台新手机,配图中屏幕正面看不到前摄的存在。徐起还暗示了这款新机并非升降设计,猜测应该就是正在测试中的屏下摄像头工程样机。不过图中的深色背景并不能让我们判断它目前的实现效果如何。

  同时,徐起还评论说:要不要来张自拍?看来他对这款手机前摄的成像效果已经非常有信心。

  大家期待realme的屏下摄像头新机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