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电竞“无延阻”CP,机械师和御MEN跨界联动开启

最近,机械师与御MEN达成品牌跨界合作关系,机械师作为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品牌,致力为玩家打造电竞全场景应用体验,自从2014年创建以来,现已覆盖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显示器、外设、电竞健康等多条产品线。秉承为痛快,造发烧的品牌理念,可谓是游戏硬件的国货标杆。本次跨界合作品牌御MEN作为集团力推的少有自有男士品牌,近两年正以高速的增长彰显着为男士国货美妆带来品牌崛起的决心,两者强强联合,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能力,打造一对电竞“无延阻”CP组合。


机械师今年推出的战空F117-X游戏本,作为机械师笔记本F117旗舰系列, 旨在满足电竞发烧友对性能和外观的需求,核心硬件搭载英特尔酷睿i7-10875H 八核处理器和英伟达GeForce  RTX 2070 8G 等较新一代配置,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游戏玩家的追捧和喜爱。同时配备了15.6英寸5.5mm窄边框的电竞屏,刷新率达144Hz,较普通屏幕拥有更丰富细腻的细节表现,动态画面能更流畅的输出。让玩家体会到高速畅快的游戏体验。


御MEN品牌专注男士护理,研发人员数百人,拥有专利140项+,自主研发500余款产品,独创unIClear®专利配方,通过水油平衡抑制5-α还原酶活性、调节皮脂流抑制脂肪酸酶活性、抑制皮脂分泌、杀菌四个维度实现控油清洁、舒缓肌肤不适、平衡酸碱,帮助形成保护膜,温和养护肌肤。


品牌下的竹炭洁面液,全网热销110万件+,产品采用第五代洁面技术,率先宣发皂氨复配概念,以皂氨科学配比,融合皂基清洁力与氨基酸温和力。同时,添加积雪草、北美金缕梅等修复成分,在清洁输出同时舒缓保湿;并增设旋钮压泵设计,一泵即可洗全脸,带来便捷同时,减少洁面浪费;特调木质清香,为男生带来清新自然感受。科学洁面,当然时刻颜值在线!


机械师和御MEN本次跨界联合也为玩家带来了众多福利,助力玩家“吴彦祖”养成计,机械师天猫旗舰店提供了购买F117-X笔记本送御MEN黑茶套装、防晒喷雾和竹炭洁面液等丰厚奖品福利,还可参与页面抽奖活动,特等奖将抽出一台F117-V游戏笔记本。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