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赢《将爱》电影票 柯瑞森微博活动ing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3日 还是那辆自行车和那束玫瑰花,2011年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广大80后中掀起了一股对于真爱的回忆和思考,如果你想去电影院感受不一样的《将爱》氛围,赶快加入新浪微博吧!

    从2011年2月18日到2011年2月25日:只要你关注@柯瑞森成为@柯瑞森的粉丝,并转发此微博,同时 @ 至少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热映电影《将爱》电影票一张。@好友越多获得电影票机会越大,届时将在柯瑞森新浪微博(猛击查看)公布获奖名单,并私信告知获奖者。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家赶快来参加吧,《将爱》电影票等你来拿!

关注柯瑞森微博赢《将爱》电影票  活动火热进行中

    柯瑞森是一个在产品外观设计、集成IC和平面触控领域具有10年经验并树立了综合技术优势的新锐品牌,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战略眼光进入DIY外设市场,大力推广具有鲜明后DIY时代特色的套装外设产品,方便的键盘、鼠标、音响一站式购物方案,加上时尚个性的产品设计与高质量的做工用料,致力于为广大DIY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DIY外设套装舒适体验。

关注柯瑞森微博赢《将爱》电影票  活动火热进行中

柯瑞森“大气弧”套装外设

关注柯瑞森微博赢《将爱》电影票  活动火热进行中

柯瑞森“宝石传说”套装外设

    柯瑞森的套装外设产品,不成为了2011年DIY外设市场的新热点,而且也为广大DIY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美观而又不失个性和实用的全套外设解决方案,柯瑞森的出现和套装外设的推出是2011年最值得关注的DIY外设品牌盛事之一,关注柯瑞森,关注套装外设,让你的DIY电脑更加与众不同、个性抢眼!■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