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米科技发布Amazfit GTR 2与GTS 2智能手表

    智能穿戴设备已经是目前很多人必不可少的数码装备,不仅可以作为手表查看时间以及查看通知信息与接听电话,同时还能进行计步和实时监测并分析身体健康的健康管理功能等等。而就在今日,华米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Amazfit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两款全新的时尚智能手表产品,分别为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

Amazfit GTR 2

Amazfit GTS 2

     作为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的头部厂商,华米科技在2020上半年虽然也受到疫情影响,但总体的表现依旧十分强劲。根据IDC报告,2020上半年Amazfit品牌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全球出货量高达174万台,位列全球第五,在全球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保持了良好的盈利状态。而这次新发布的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不仅升级上一代的时尚设计,将更专业的健康管理与更全面的智能能力,融入轻薄表身之中,新增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独立音乐播放、蓝牙通话、小爱同学在线语音、离线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在强劲续航能力之上,为工作、生活和运动带来更多实用助益。

Amazfit GTR 2:更时尚简约

    在外观设计上,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两款手表在延续上一代时尚百搭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更追求整体的质感表达和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同时两款手表正面都是一整块3D玻璃,历经35道工序和27 个小时的打磨而成,Amazfit还先进在智能手表中加入了先进的类金刚石镀膜技术,让两款手表的玻璃镜面的莫氏硬度达到9H,堪比蓝宝石,更加防刮耐磨,有效防止日常使用中的屏幕刮花。其中Amazfit GTR 2采用了小表耳和薄按键的细节处理,让视觉回归表盘,屏幕尺寸为1.39 英寸,分辨率 454×454,像素密度326 ppi,高亮度可达450 nit。Amazfit GTR 2运动款采用铝合金机身加硅胶表带,Amazfit GTR 2 经典款则是不锈钢机身加皮质表带,触感如肌肤般细腻,令人爱不释手。

Amazfit GTS 2:更轻盈纤薄

    这次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都支持息屏显示功能,息屏状态下也能显示时间,表盘可以支持跟随当前表盘的息屏显示样式。设计风格上,Amazfit GTS 2拥有 9.7mm优异纤薄的机身厚度,在业内处于顶尖地位,能够实现近似无感的优异佩戴体验,并且使用1.65 英寸超视网膜级方形显示屏,分辨率348×442,像素密度高达341 ppi,显示效果可以媲美旗舰手机。另外,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 的表盘商店中提供了 50 款不同风格的表盘,更支持自定义功能,可以将喜欢的图片设置成表盘背景。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不同外,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在功能上几乎完全一致,比如在健康管理方面,两款手表都新增血氧饱和度检测,标配血氧饱和度检测、24 小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加上 PAI 健康评估系统,可以呈现更加精准和全面的健康数据,全面健康管理能力再升级。Amazfit GTR 2与Amazfit GTS 2全新配备的血氧饱和度测量功能,结合 OxygenBeats血氧引擎,可以测量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值得一提的是,OxygenBeats血氧引擎的血氧测量成功率高达 96%,与医疗级血氧仪检测结果平均误差仅为1.67%,可以为用户的血氧健康提供强劲的性能保障。同时睡眠监测功能也再次升级,可以更准确判断睡眠阶段(深睡、浅睡、REM 快速眼动期),支持小睡识别,帮助记录更完整的睡眠信息。特别的是,它能将 SomnusCare睡眠引擎和 OxygenBeats血氧引擎结合,监测睡眠呼吸质量,给出 “ 睡眠呼吸质量得分 ”,并提出改善建议。

    在功能方面,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依然保持十分强大, 配备 9 轴运动传感器,内置持续优化的高精度 GPS+GLONASS 独立定位系统,无需手机就可以记录运动轨迹。加上 12 种专业运动模式与 50 米防水能力,不仅能提供丰富的数据记录,还可以在运动结束后生成分析报告,助你持续改善运动计划,并且在之后经过升级还将会支持 90 种专业运动模式,同时辅以突破性的 ExerSense运动引擎,能够对常见的运动模式实现自动识别与自动记录运动数据。

    针对音乐方面,这次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也得到进一步升级,不仅支持 Wi-Fi 音乐传输,也支持iOS + 安卓手机全平台的传输,还具备3GB 本地存储,支持连接无线蓝牙耳机。另外这次两款手表也内置三磁超线性扬声器,可实现独立播放音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GTR 2 和 Amazfit GTS 2不仅可播放传输以及保存在手表内存上的本地音乐,同时还和网易云音乐达成合作,内置网易云音乐 APP,在手表端即可同步自己收藏的歌单,可进行Wi-Fi 下载和独立播放等操作。

    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还全新升级了语音交互能力,支持小爱同学和离线智能语音助手,在没有联网、没有蓝牙连接手机的状况下,可完成70 余种语音指令操作。蓝牙通话功能这次也并没有落下,实现了在手表上接听、挂断手机上的来电,同时,手表定制了高端智能手机上使用的线性马达,支持针对不同的消息通知,自定义不同震感。除此之外,Amazfit GTR 2 和 Amazfit GTS 2 依旧内置了 NFC 芯片,可以模拟门卡,刷门禁与智能门锁。并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手表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同时通过离腕锁屏功能,有力保障账户安全。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续航能力也是考量这款产品的一大重要指标。日常使用情况下,Amazfit GTR 2的续航能力长达 14 天,Amazfit GTS 2也能做到7天的续航表现。基础手表模式下,Amazfit GTR 2可以使用38 天,Amazfit GTS 2则能使用 20 天

    销售方面,两款手表都将于9月23日零点在 Amazfit 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品、苏宁正式发售,Amazfit 线下各大授权门店、直营体验店同步开售。Amazfit GTR 2提供两个版本,运动款售价999元,经典款售价1099元;Amazfit GTS 2 提供曜石黑、海豚灰和流光金三种配色,售价999元。除此之外,华米科技还公布了Amazfit 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的销售信息,这款Amazfit ZenBuds专为睡眠设计,通过智能干预和实时监测两大核心功能,更加科学健康地睡眠售价999元,同样将在9月23日零点开始预售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