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公布小新Pro14、Air15轻薄本:性能惊人

  最近打算购买轻薄本的朋友们可以再等等,下个月各大品牌都将发布秋季新品,按往年经验,秋季上线的轻薄本大多都非常重磅,比如去年的小新Pro 13等。这几天,联想官微就预热了两款未来颇具潜力的机型:小新Pro14和小新Air15锐龙版 。

  小新Pro14预计将搭载11代酷睿+MX450的组合,并且作为小钢炮Pro 13的兄弟机型,它的性能释放也将会非常强。知情者透露,小新Pro 14单烤CPU可达38W,双烤稳定20W+30.5W,比15W+25W的Pro13还要强不少。屏幕也将升级到16:10的2k屏。

  其它方面,小新Pro 14预计将支持人脸识别+开盖开机方案,机身厚约14.6-16.9mm,重1.4kg,内置60Wh电池,配备一个USB-A和两个雷电3接口。

  而小新Air15则比较简单,几乎就是小新15的金属版本,去掉了传统的圆孔充电,单烤CPU功耗可稳定在35W左右,官方对比表格如下。

  价格方面,参照联想以往定价,预计Pro 14的独显版会在5499起,但不确定是否会像13寸一样发布更便宜的锐龙版;而Air15锐龙版大概率是4499起。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