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纯正军工品质华硕 TUF GAMING显卡开售

       自从9月2日NVIDIA宣布推出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GPU,为众多玩家带来了核心性能的又一次飞跃。随之而来的RTX30系列显卡,也搭载了创世纪的高阶性能,9月17日晚九点,华硕 TUF GeForce RTX™ 3080 GAMING显卡率先在京东开售,真香价格5499元,享受白条12期免息。TUF GAMING系列硬派电竞专业显卡,焕然一新的设计以及新一代RTX核心,将为玩家打造坚实的硬件力量,驰骋电竞战场!

华硕 TUF GeForce RTX™ 3080 GAMING显卡是第二代RTX产品,它所搭载的NVIDIA Ampere架构,配备了比上一代更快的RT Core以及更快的Tensor Core,其吞吐量可达 Turing 架构的2倍,可以更快地实现软件运行。NVIDIA Ampere全新的多重流处理器,与Turing架构GeForce RTX 2080 Ti 上的上一代多重流处理器相比,可提供2倍的FP32吞吐量,性能卓越,将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带来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惊人的高帧率和AI加速功能。

       华硕 TUF GeForce RTX™ 3080 GAMING显卡的外观简洁低调,表面哑光而富有质感,显卡的用料比上一代显卡更加坚韧,全金属背板的设计使TUF GAMING的军工风格一览无遗,体现了满满的硬朗格调。新一代显卡还先进使用了全新的TUF Logo,更具有流线型的和标志性的Logo体现了TUF GAMING系列产品稳定性和耐用性的形象,同时也更加凸显简约时尚的现代设计风格。

       华硕TUF-RTX3080-10G-GAMING显卡拥有8704个处理器核心,搭载了10GB GDDR6X的高速显存,核心频率1710MHz—1740MHz。此次新一代显卡采用了全球最快的显存,GDDR6X使用创新的PAM4信号传输技术将每个时钟的数据速率翻倍,从而实现前所未有的显存性能,确保了用户可实现理想的效率和性能。

显卡的散热方面,为了适应更高性能的显卡核心,散热被重新设计,散热能效相较前一代更加强劲。TUF-RTX3080-10G-GAMING显卡的全金属外壳内装有三个强大轴承风扇,以环形密封环提高向下气压,效率的增加使风扇在低转速下保持强大风压,可有效降低温度。

散热系统中最具亮点的设计是反转风扇的运行方向,为了增强中间风扇的散热强度,设计使中央风扇与两侧风扇保持反向旋转,以增强显卡内部气流的排出。同时,该系列显卡也支持0dB技术,可在GPU核心低温时,完全停止风扇,让玩家在低噪音的情况下畅玩游戏,温度上升时风扇会自动重新启动。

       除此之外,散热器采用2.7插槽设计,相较于上代产品拥有更多的散热空间。且所有散热片均通过热管连接至MaxContact散热器,以提供更出色的散热效果。其次,还优化了MaxContact镜面直触散热技术,使用更为平坦的抛光散热器表面制造工艺,从而提高微观水平的平滑度,并采用定制的安装支架来确保散热片与每张显卡上的芯片优秀接触,以达到优秀的散热效果。

同时,该卡还配备了一个可以保护PCB的金属背板,有有效防止 PCB 弯曲,保护内部组件和电路。为了适应全新安培GPU带来的更高频率,背板上还配有通风口,可以使散热能效升级。热空气通过通风孔流向底部排气风扇迅速排出,减少在GPU内部循环的热气。

这张显卡看似低调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拥有着优异的性能优势和飞跃。那么RTX30系列显卡的核心究竟提升了多少?对比RTX20显卡又有着怎样的优势?下面我们用选用3DMark对华硕TUF-RTX3080-10G-GAMING显卡进行理论测试,与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进行对比,看看性能的表现吧。

       在3DMark这样的理论图形测试中,华硕TUF-RTX3080-10G-GAMING显卡展现了强大本领,相比RTX20系列优异的显卡来说,有近一倍的性能提升。显然,这样一款性能怪兽专为玩家助力打造更高级别的电竞水准,而显卡的价格只有RTX 2080Ti的一半,性价比也十分的出色。

在实际的游戏表现中,这里选择了两款支持DLSS技术的热门游戏,想必玩家们对于NVIDIA 的DLSS技术已经不陌生了,它不仅可以可以提高帧速率,还可以帮助生成精美、清晰的游戏画面。在《战地5》游戏实测中,画质开为高,光线追踪级别设置为高的情况下,2.5K分辨率下,我们看到TUF-RTX3080-10G-GAMING显卡开启DLSS的平均帧率为189,相比2080Ti有20%的提升;在4K分辨率下,性能表现同样十分令人满意。

即便是在非光追的游戏中,开启DLSS同样可以提高帧率。在《死亡搁浅》游戏测试中,画质高的设置下,2.5K分辨率下TUF-RTX3080-10G-GAMING显卡的平均帧数达到了152,相比未开DLSS时的帧率高出了近40%;在4k分辨率下,相比RTX20的显卡提升也是肉眼可见。

       华硕TUF-RTX3080-10G-GAMING不仅将上一代同级显卡远远甩在身后,同时还能碾压上一代旗舰级显卡。那么很多玩家都会担心起GPU在满载状态下产生的热量会不会过高,好在基于华硕优秀的散热设计,在24度的室温下使用Furmark对这款显卡进行半个小时的烤机测试之后,显卡满载下的核心温度高仅为61℃,在多达8704个CUDA核心的显卡上能将满载核心温度控制在60℃左右可谓是非常难能可贵,散热水平令人惊叹。

显卡的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完全的满足了玩家对于新一代显卡核心的期待,那么针对显卡需要在更高的功率范围运行,华硕还专门设计了一个板载电路来监控电源的轨道电压,它捕捉的速度足够快,可以轻松发现任何导致轨道电压下降过低的瞬态。如果发生这种情况,LED灯将亮起,提醒您发现电源无法跟上当前GPU的需求。

华硕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均采用高品质的SAP II超合金供电设计,其可在毫微秒的时间内轻松提供数百瓦的功率,强化耐用性和效率。超合金供电组件全部采用自动化制造工艺焊接到PCB,这种技术可消除生产中的人为失误,从而确保每张显卡都符合严格的规格,且PCB背板更为平滑。

       现在华硕 TUF GeForce RTX™ 3080 GAMING显卡已在线上开售,高阶性能势必会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全新一代显卡能够满足高设置、高分辨率、高帧率游戏的需求,再也无需为游戏的流畅“委曲求全“。卓越的PC体验正在来临,高性价比十分值得玩家入手,而未来华硕还将推出更多RTX30系列的显卡,尽情期待吧~

2020年9月17日- 2020年11月9日,NVIDIA将携手华硕启动“暴雪战网点数捆绑活动“,购买GEFORCE 新一代安培架构显卡, 可获赠价值210元人民币的暴雪游戏点数,玩家可以用于《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星际争霸II》、《星际争霸:重制版》、《风暴英雄》和《炉石传说》等多款游戏,享受各种角色服务以及购买虚拟道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