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信:2021推出8K激光电视并量产卷曲屏幕激光电视

  9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论坛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透露,海信将于明年量产卷曲屏幕激光电视,推出8K激光电视和10000流明以上商用激光电视,并在青岛启动激光电视生产线扩产计划,同时在海外投产激光电视,由此将进一步奠定激光显示产业领军者的地位。

  一年时间里,激光显示技术进步越来越快。激光器件厂商技术不断进步,效率快速提高、器件更加易用,DLP技术,从2K、4K到8K方案逐渐升级,几何校正有了根本解决方案,在汽车、抬头显示、穿戴设备等多种场景应用。海信作为激光电视的积极推动者,仅过去的一年就发布了全球先进应用红绿蓝三色封装激光器件的全色激光电视,以及真正实现音画合一的屏幕发声激光电视,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的卷曲屏幕激光电视也有了积极进展。同时在屏幕、激光器组件、镜头等核心技术上也实现新的进展。

  也正因为如此,在原有的20多家整机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更是超过100家的基础上,一年来激光电视吸引了三星、LG、索尼等全球主流彩电厂商的持续跟进,全球激光显示朋友圈充满活力,整个产业呈现出争春竞艳的强劲态势。

  海信透露,将在5年内与行业分享1000项专利,还将在青岛启动激光电视生产线扩产计划,明年产能将翻番,同时,在海外投产激光电视。彻底发挥激光电视成本优势,加快推进产业发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