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超实惠之选 富勒无线套装U79开学热卖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2日 富勒U79是去年键鼠市场最为热销的几款无线键鼠套装之一,在市场和用户群中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随着春季开学采购的到来,该款产品再次受到了市场的关注,点名率攀升,经销商也针对开学攒机潮的到来大量备货,货源充足,准备攒机的学生朋友可以重点予以关注。

超实惠之选 富勒无线套装U79春季开学热卖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无线套装产品,高性价比是该款产品的突出优势,也是U79能够吸引学生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富勒U79采用业内独家的FAPP智能机器人生产系统生产,杜绝了人工组装的所带来的各种误差和损坏,产品直通率高达99.8%,几乎每一款产品都是良品;也正因如此,富勒U79提供了长达15个月非人为损坏换新的质保承诺。

超实惠之选 富勒无线套装U79春季开学热卖

    在外观设计方面,富勒U79采用了在入门级产品中并不多见的超薄机身设计,充分展现了富勒在键鼠制造方面强大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同时也更加贴合年轻学生用户的审美需求。针对男女学生的不同审美特点,富勒还特别备有优雅灰和象牙白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富勒U79采用了成熟的2.4G无线传输技术,信号传输稳定,抗干扰能力强,独有的光学引擎提供了很好的跟踪能力,无论是上网查询学习资料、图形软件应用还是课余的影音游戏娱乐都能轻松应对;U79键盘字符采用激光雷雕刻字,字符永不消退。

    另外,富勒U79配套鼠标采用对称设计,左右手通用,其所具备的可调式dpi可以在800/1000/1200/1600四挡中随意切换,满足不同使用环境的应用需求。尽管定位于入门级应用,但富勒U79无论在外形设计,功能配置还是做工用料方面都不输中高端产品,表现抢眼,值得考虑。■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